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環境賀爾蒙危機 心得分享

        環境賀爾蒙這個名詞,我是在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起雲劑事件才有所耳聞,今天聽完才了解,其實我們根本時時刻刻都生活在危機裡,最重要的是會危害到我們的生育能力,隨著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但我們的危機也越來越高。影片中,在工業區的小鎮,一年內生女嬰的比例遠遠高於男嬰的出生率,還有鱷魚的生殖器變小的現象,我覺得這是很震撼的警訊,也是人類滅亡危機的開始。

我們應該要開始更重視平常所吃的,用的東西,所有的危機都是我們貪圖便宜跟便利造成的,我們應該開始對大自然贖罪。我還蠻慶幸我在高中時期,學校就讓我們養成要隨身帶環保筷跟水壺的習慣,希望身邊的人可以被我感化,也都養成好習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